出發拉 ~ 對吼 ! 要介紹一下拉>ˇ<XD 今天也就是12/20日2點PM在遠百(簡稱) 真正ㄉ名字是(遠東百貨)!
出場人物:我。哥。姊。布。蜂 ! (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嚕)

還沒出發時,我哥還幫我。姊抓頭髮,髮膠的水還噴到我ˊˇˋ 害我眼睛紅紅的ˊ超痛 -。-

 就是呢!我哥。姊。蜂他們要去買隱形眼鏡(眼球有_顏色唄) 布。則順便去做視力檢查(後來沒帶健保卡)哈哈"笨布"
而後,布說她要去光南買禮物,一大堆的(她帶3位數)XD!我沒帶錢錢(借我哥300元樂)=3=+
所以哥。姊。蜂就先去看梁文音,我們還要去看大姐姐<去精品店時(上禮拜)搭訕的>哈 可惜她不在嗚嗚嗚嗚~~~~~~
後來我們那時就有約在"麥當勞"見面!所以才不會迷路(其實也不會迷路)因為。。手機啦@!@ 哈哈哈哈哈哈哈"幼稚"?
可是那時他們已經買好引鏡=隱形眼鏡,而且我哥還買紫色的,我姐買藍色的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"~
結果我們根本就沒有看到梁文音♥ ﹏♥ 超。。。的 那我們這次來是? 搞屁壓?  哈哈

( 我姐一直看我打網誌 , 而且還一直罵髒話 ) 耖,吵死了

害我不爽打了 , 反正經過就是醬啦!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9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